close

畫這篇好隨便阿~~  (攤)




屁咩表示:結果是在認真發呆算這什麼東西啊!!


呵呵~~ 是說現在"髒話"對我們來說掛在嘴邊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了

但是我覺得

罵髒話這件事呢,還是別常掛在嘴邊比較好

除了個人修養,給外在人聽起來也比較有氣質喔!!

這篇文章感覺沒什麼笑點~

但我可真的有算喲!! 痾呵呵~~

好厲害呀49!

但當初我算的動機是什麼我也忘了...... (好恐怖)



瑄咩感冒了~~加上上禮拜段考所以沒更新~~

鼻水流不停已哭...

塞面紙兩條在鼻孔上

好怕鼻孔撐大阿阿阿阿阿阿!!! 








推/回應一篇文章可能要幾分鐘的時間,但是畫一篇漫畫卻要花好幾個小時。
你的推推&回應是我畫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