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最近真的很忙...
只好用FB短漫墊一下了對不起...... (趴)







如果有看過的人真的萬分感激你喔~~~ 

千萬不要因為我可能會放上無名而不去FB看... (不過似乎滿頻繁的(?))

所以我有留一手--------- 一些一格的圖片不會放啦!!  哇哈哈哈(?)

但是至今為止也只畫了幾個而已... 

拜託大家去找我玩啦~~~    
 (點擊可進入)






然後然後~~~~  部落格改版面了喔喔喔喔喔喔!!!!!

以前那個真的很膩呢~~

所以這次走普普風!!(大愛點點~)

標題圖也非常用心的製作喔!!!

所以這個禮拜我也算完成了一件大事~呵呵~~~

是說還有fb的面板想改啊~~~~~ (攤)

看來又要忙一段了...

然後以下這附圖是為了學校漫研社畫的~




第一次嘗試電繪少女漫畫呢~~

所以很多地方可能並不是很精緻~~(攤)

然後社團成果發表要到了這張是拿來放社刊的圖~~  (還有愛莉絲~~以後再貼給大家看摟:))

六月時可能也會參與存在革命活動~

到時候可能會販賣一些自製名信片、貼紙等小物~

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 (或到場支持啦!)

不過會不會參加還要看社團~~~ (攤)

所以是不定數xDDDDDD    (屁咩): 那你講那麼久幹嘛!!!

那麼~~  打完收工!!!





推/回應一篇文章可能要幾分鐘的時間,但是畫一篇漫畫卻要花好幾個小時。
你的推推&回應是我畫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