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辦活動啦~ XDDD

然後首圖是小龍年賀歲之紅包拿來大頭貼喲~ (是有沒有那麼長...)

歡迎拿取:)   (不知道大小可至相簿拿取喔)








不好意思我說要同一天PO文的(上篇)...

可是我沒時間啊啊啊啊啊~  (應該說畫的太...不專心了...)

好吧! 總之活動在此---------------------*


1. 點我連結至瑄咩浮世繪

2. 在有龍年賀歲之紅包拿來大頭貼貼文上有一行通關語

3.在此篇文章留言並把通關語貼上就行瞜!!

(得獎人數由參加人數多寡再訂)

--------------------------------------------*

(!!) 活動期間為 2/9 ~2/17的24:00 止喔!

然後因為開學的關係.得獎者於2/23公布!!請密切注意新文章~


獎品原本打算是大頭貼的.但是我想應該有不少人都對於他們的大頭貼很滿意才對...

所以改成  貼紙/大頭貼/分隔線/樂果

4選1喔喔喔喔喔!!!!

想要什麼顏色.款示.圖案........想到什麼......都一律請得獎者餘名單公布後一個禮拜內回覆再公布名單的文章下喔!!
(沒回視同放棄)

至於製作好的獎品會公佈在新文章.請密切注意往後的文章喔~

有任何問題可回覆文章或至 留言 詢問.或寄信至 debbie950452的信箱(yahoo)
(後者可能被其餘信見蓋過!請注意)

本活動的參加人數會間接影響到我以後辦活動的內容及獎品...拜託了...

那麼...  打完收工!!






你的推推&回應,是我畫畫的動力!!!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