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心思細不細膩呢~





大家懂嗎..........那種感覺~~

就是在宣示啊啊啊啊啊!!!!!!

但是當我把這些話告訴媽咪和朋友時...

果然不出所料的不被懂得啊~

亨!沒關係~ 我是心思細膩(?) 的人~~ 

然後畫這篇的時候讓我想到了我們這一家的一集...


影片請點我


是說這影片我找了很久了~ 大家多多少少也看一下嘛~ 揪! (?)

然後我沒有學它喲!!

是真的有感覺然後看到卡通才感覺找到知音的FU XDD

小清.柚子啊啊啊啊啊~~ (奔)




不好意思這幾個禮拜又怠惰了~~

原本想說這篇留到下禮拜PO.然後這禮拜PO別的文的~

可是還是一次放完吧~~ 啦啦

然後下一篇文章是活動喔!

因為過年要回台北所以沒辦法畫了 (懶的灌繪軟.繪板程式在筆電...)

所以一次PO兩篇補一下啦~~

下禮拜沒辦法更新請見諒~~~






推/回應一篇文章可能要幾分鐘的時間,但是畫一篇漫畫卻要花好幾個小時。
你的回應是我畫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