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好久沒更新了(汗) 不知到大家是否還記得我><

總而言之、先進正題---!

點心桌布  

 

既兜諾的手機桌布後,點心的手機桌布也推出摟~有沒有很可愛呢?

四小動物的桌布主要是想做出這些東東(?)們“擠”在手機裡的感覺

希望有傳達出去喔~~

至於久久沒更新網誌這件事... 我也不斷的在反省啊~ (跪

出於課業壓力下網誌的更新真的會非常龜速啊!!

但是常常不專心讀書畫下的圖,都會放在粉絲團上,所以粉絲團更新得很快速(?)喔!

e8a23289d1fa65f13085325f38ebe40b  

FB : 瑄咩浮世繪

(點圖可連結)

 

然後雖然常常沒登入,但各位繪友們的圖文我都有在看喔~

瑄咩默默支持你們!!

 

*------------------- 以下是正題--------------------*

 

上面的圖片是縮小過後的,原始尺寸為 1280X800

其他更大或更小的螢幕,恕我無法一一做喔~

原始圖片可至  瑄咩的相簿  拿取~

如果有人用的話,我會超高興的!!

 

 

那麼,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瑄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