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次畫的好隨便...(汗

 

惡夢(頭圖)  

惡夢  

 

原本以為這次圖片比較少不會糊糊的

對不起對不起我下次一定會用好的啊~~~

這次怎麼會這麼晚更新連我都嚇了一大跳~

 

不過我想說什麼都不足以道出我的抱歉吧啊~~~

 

總之呢..希望/謝謝大家還是願意來我的部落格放鬆看漫畫啊~

 

然後給我的繪友們真心的說對不起啊啊~~

 

好多好多破2、3千的朋友們,都來不及祝福

 

想要畫賀圖也都趕不上...

 

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時候沒登錄,我也還是常常去大家的部落格觀看喔!

 

假如不介意,還是歡迎大家找我要賀圖的~~ (雖然可能不能如期交出

 

總之呢,還有很多需要學習進步的地方

 

希望大家見諒指教了! (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夢 抱歉 近況
    全站熱搜

    瑄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