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意門 , 高手連結! (●´∀`●)ノ

哈摟各位大家好~  我是瑄咩啊瑄咩~~~ (鞠躬)

常常流覽部落格一些畫畫的同好們~

互相留言、聊天、或是辦活動見面...

都覺得真的是好快樂的事情呀~

世界上有幾個同樣興趣的朋友們相互聊天學習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

所以瑄咩我也不想閉關自守~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和我做繪友吧 !  (彎 

 

 
*自我介紹:

綽號:瑄咩 (也有人叫我李咩...)

生日: 86 / 06 / 22

星座:小蟹蟹

覺得打太多有點怪,總之就先這樣 XD

-------------------------------------------------------------------

算是剛踏進來無名畫畫 (彎

至於大家都會關心到的交換 LOGO

由於放一大串樂果在版面旁邊會很雜不一致,長度也會很長

原諒我無法放在旁邊  (遭巴

但是我會將你的名字+連結放在版面旁的 !

樂果部分則放在此篇文章底下

版面旁的任意門圖示則可連結至此文~

如果不願意交換樂果的話,還是希望能做朋友喔~

啊里嘎多~


----------------------------------------------------------------------

高手 / 朋友  圖文網至連結處 : (點擊名字可進入)

     
   樂爺 
  
 
 
 
 

 
 
 
 
 
 
 
 
 
 
 
 
 
 
 
 
 
 
 
 
 
P醬
----------------------------------------------------------------------

願意交換樂果請留言~

之後會一一貼在這裡的~ (鞠躬)

點擊我連結瑄咩樂果

打完收工 !









推/回應一篇文章可能要幾分鐘的時間,但是畫一篇漫畫卻要花好幾個小時。
你的推推&回應是我畫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